暗巷

缘来则聚,缘去则散
愿为江水,与君重逢

锤基│亦如黎明中的花朵 11

* 雷神Thor×花神Loki

* 涉及两世,大量私设




/

冬日的早晨总是有十万个理由不离开温暖的被窝,Loki捕捉到了雪压弯腊梅枝头簌簌而落的声音,在Thor暖意十足的怀抱里睁开了眼睛。


想起自己上次醉酒被Thor抱回家,雷神几乎是鞍前马后的照顾自己,得到的报答却是被踢下床,Loki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躺在他身边的爱人哼哼唧唧的把花神抱的更紧了些,闷闷的声音从Loki的颈间传出。


“笑什么呢。”

“没什么…我只是觉得很幸福。”


Loki也回抱住Thor,然而他的手刚搭在雷神背上就被一把抓住塞回被窝深处。Thor轻柔的在Loki鬓角落下一吻,把黑发爱人背后的被子更压实些,用小腿夹住花神冰冷的双脚,带着些埋怨开口。


“怎么一觉起来还是那么冷,明明你的男朋友是个大暖炉。”


Loki眼中笑意更甚,他再次把手伸出被窝使劲儿揉搓着Thor的脸颊,最后在Thor的唇上辗转片刻,却在雷神刚要回应的时候突然放开,狡黠爬上花神美丽的绿眼睛。


“我一年四季都是这样你怎么还没习惯,等到夏天的时候你就知道有一个冰块儿般的男友有多幸福了。”


没亲够爱人的雷神继续用哼哼唧唧来表达自己的不满,金发脑袋硬生生钻进Loki的脖子与柔软的枕头中间,Thor惩罚性地咬了一口Loki的肩头,然后自己腰上的肉就被狠狠拧了一把。


“Thor!Odinson!”

“哈哈哈哈Loki你能不能换句台……啊!!”

“救命啊花神谋杀亲夫啦!!!”

“你喊破喉咙也不会有神来救你的!!!”



也许低气温会把神的智商拉回到三百岁的时候,闪电宫的早晨在一阵打闹之后终于重回宁静。Thor看着Loki一头乱发衣衫不整还用幽怨的眼神盯着自己的模样,压下Loki蠢蠢欲动的脚没忍住凑过去亲吻了花神的眼睑,也不忘把被踢开的被子重新盖回爱人的身上。


突然Thor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,一把把还皱着眉头的Loki捞进自己怀里。

“你上次不是说嫌弃我晚上睡觉打呼噜么…”

“而且我还喝醉了…那不是…”


“噗。”

Loki立马用骄傲代替了自己的不爽。

“你忘了我是一名优秀的法师了吗?”

“给你下个静音咒不是简简单单?”


“啊…”

事实证明雷神的脑回路真的跟普通神不同,Thor露出了Loki没看懂的落寞。

“那如果我梦话说的是爱你…你不也听不到了…”


花神用背过身去来掩盖自己有些不规则的心跳,Roh可不会用那双湛蓝的眼睛盯着自己说那些情话,不过现在这样也很好。Loki感受到身后的爱人又亲了亲自己的耳尖,论男友总是让自己心动过速应该怎么办?



简单的用过早餐之后,Loki去花园转了一圈,顺手折了枝腊梅就去练武场找Thor。正好雷神刚和Steve大战完300回合,挥动着妙尔尼尔向倚靠着栏杆的Loki扬起了灿烂的笑容,Loki有种觉得周围的白雪好像都要被Thor的热度融化的错觉,带着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宠溺报以微笑。


雷神走到黑发青年的面前后十分自然的低头让Loki帮自己擦去汗水,顺手接过花神手里的腊梅,跟在他身后的Steve努力研究今天地上的积雪和昨天有什么不同。


“所以…梅花的花语是什么?”

“首先,专业点说这是腊梅,其次,它的花语是坚强的心灵。”


Thor摘下枝桠上的一朵别在Loki的发间,

“那更适合你呀。”

“我知道其实你比我更坚强。”


 Loki低下头去,他几乎要承受不住Thor眼中的深沉、安抚以及肯定,毕竟被留下来的一方总是要给自己找许多必须坚强起来的理由,才能度过每一个没有月光与星星的黑夜。



Steve在气氛即将达到奇怪的顶峰时上前拍了拍雷神的肩膀,并对Loki眨了眨眼。

“你今天这么认真,是做上战场的准备吗。”


“是,Hela传信回来,可能等到春天的时候会有一场硬仗需要打。也该是我再次为九界为Asgard做些什么的时候了。”


正当Loki想说些鼓励的话时,Thor一个转身就又把头搁在了青年的肩膀上。


“所以Loki…这个冬天你就搬到闪电宫来陪我嘛…”


花神忍住了自己下场揍男友的冲动,把Thor推向一副没眼看神情的好友,

“使劲儿揍!算我的!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