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巷

缘来则聚,缘去则散
愿为江水,与君重逢

锤基│亦如黎明中的花朵 06

* 雷神Thor×花神Loki

* 涉及两世,大量私设



/


Loki带着宿醉造成的头痛在熟悉的柔软度中醒来,帐幔顶端缓缓旋转的蓝色水晶散发出的纯净魔力气息让Loki借着调整自己糟糕的状态。然而他突然嗅到了从来未在自己房间出现过的味道,就像在阳光下晒过的干草,混着好闻的松香。


Loki惊的直接坐了起来,却没想到头发被身边大个子的手臂压住,黑发青年一边捂着后脑勺嘶气一边条件反射的踹了大个子一脚。想象中雷神摔下床的画面并没有出现,Thor只是迷茫的睁开眼睛,接受着Loki饱含怒意的注视。


靠,脚好痛。Loki更气愤了。

“Thor!Odinson!你为什么!在我床上!”



Thor明显还没睡醒,带着被人强行叫起的迷糊揉着眼睛,慢慢的坐起想和Loki用一样的姿势对话,却最终遵循本能的还是倒在了青年的肩头。


“你不记得了吗…昨天你喝多了…”

“我把你抱回来的时候还安安静静的…”

“结果一沾枕头就变得超级精神…话好多…”

尾音还带着没睡醒的人特有的拖长。


Loki渐渐拼起了自己喝多了之后的记忆碎片,比如Nat悲伤的眼神,Thor有力的臂膀,以及自己拖着大王子硬是让他和自己聊天…的不堪回忆的画面。


Loki对着蓝水晶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当然是翻给自己的,他轻轻的拍了Thor的脑袋一下打算打断大王子的嘟囔,并嫌弃的推了推金发脑壳,然而拥有一头金发的神并不打算放过花神。


“你昨天还一直提到一个叫Roh的人…”

“他是谁啊…你的好朋友不是都在Asgard么…”


听到这个名字,Loki的手保持着触碰Thor头发的姿势良久。Thor感觉到自己靠着的青年最终长叹一声,身体也放松了不少,于是Thor换了个令自己舒服的姿势,却在听到青年接下来的话是惊的一下坐直。


“Roh是我在中庭时的爱人。”

“但是他已经死了。”



看着Loki垂下眼睫遮住自己眼里汹涌的情绪,Thor一时手足无措,在雷神大大咧咧的一千多年神生里,可没有多少安慰人的经验,少有的女性好友也一个比一个暴躁。一时间房间里安静的落针可闻,Thor最终还是选择带着安慰用手捏捏Loki的后颈,干巴巴的吐出几个字。


“节哀顺变。”


噗,胸大无脑说的真是有道理。Loki没有Thor以为的继续沉默,反而笑了出来,再抬眼时已换了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直直的看向雷神湛蓝的眼眸。


“他答应过我,不管何年何月何时何地,只要他的灵魂犹在世间,就一定会找到我。”

兜兜转转,这个温柔又强大的灵魂又出现了我的面前啊。



Thor被Loki眼中突然出现的温柔吓了一跳,扭扭捏捏的再次倒在黑发青年的肩头,感叹着自己就算刚起也是魅力不减,却又反应过来青年的温柔是穿过自己而落在多年前的另一个人身上。


Loki感觉自己肩头的人情绪突然就开始低落,莫名其妙的揉了揉他手感很好的金发。


“起来了啊,你好重。”

“不…你昨天害得我好晚才睡着…好困…”



沉默下来的Thor并不是真的困到睡着,反而十分清醒的在思考自己对Loki的情感。或许是十年的联系在他们二人之间牵起了一条线,然而就算抛开单方面的呵护只看现在拥有神生后的Loki,只要花神站在他的面前,用总是带着一层湿漉漉的绿色眼睛看着自己,不管是笑着哭着还是面无表情,Thor的心跳声总会在看到青年的第一眼时,就变得大声急促又有力。


我对Loki是一见钟情的,Thor闷闷地想,但是我喜欢的人却有一个无法忘怀的爱人。Roh到底是何方神圣才能得到这么好的Loki的爱?天神下凡吗?有我帅有我壮有我厉害吗?


Thor瘪瘪嘴,“多给我讲讲你在中庭的事吧。”


听着金发青年平缓的呼吸而轻抚他的背的Loki被Thor突然出声吓了一跳,他没好气的把Thor推离自己。“没睡就起来!”



Loki慢条斯理的下床整理衣袍,漫不经心的搪塞过Thor的话,却对上一双充满委屈的眼睛。怎么这么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大金毛。Loki没控制住自己的手又上前揉了揉雷神的金发,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明白Banner的那一句“Thor就像太阳。”


花怎么能离开太阳。



Thor面对Loki突然展露的笑颜,很没出息的偷偷红了耳朵,他的心上人丢下一句去闪电宫看看地形就踏出了房门,Thor急忙翻身下床把衣服往身上胡乱套套就追了出去。


今天天气真好啊。



评论

热度(16)